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实验室建设项目立项、结项验收与中期检查结果的通知

发布者:宋亦刚发布时间:2021-05-12浏览次数:10

各学院、各单位:

    根据《关于对实验室建设项目进行立项、验收与中期检查的通知》(实验函〔20216号),实验管理中心组织专家对2021年度申报的项目进行了评审,共有44个项目获准立项。对2019年和2020年立项的项目进行了结项验收和中期检查,共有21个项目通过结项验收、2项未通过验收,29个项目通过中期检查。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布,见附件1、附件2、附件3。

各学院要安排专人负责该项工作,各项目负责人要制定工作计划,认真开展项目研究,确保项目按时完成。本次立项的项目,应自立项之日起两年内完成验收,未按时通过验收的项目负责人两年内不予立项。

  

  附件:1.2021年度山东理工大学实验室建设项目立项项目一览表.xls

       2.2019、2020年度山东理工大学实验室建设项目结项验收项目一览表.xls

       3.2020年度山东理工大学实验室建设项目中期检查项目一览表.xls

 

 

                               实验管理中心

 20215月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