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核实40万元以上大型仪器设备相关信息的通知

发布者:宋亦刚发布时间:2017-07-07浏览次数:167

各相关学院:

2014年底,国务院印发了《国务院关于国家重大科研基础设施和大型科研仪器向社会开放的意见》(国发[2014]70号)文件,要求各高校、科研院所符合条件(40万元以上)的大型科研仪器均应纳入全国统一网络管理平台并面向社会开放共享,并将于2017年年底对高校大型仪器共享建设工作进行评估。

为认真贯彻国务院文件精神,顺应国家和社会需求,加快推进科研设施与仪器的开放共享,进一步提高我校大型仪器设备资源的利用效率,迎接教育部的评估,实验管理中心将建设“仪器设备共享管理平台”,首先把40万以上大型仪器设备纳入共享平台统一管理。实验管理中心将为大型仪器设备安装软件或硬件客户端、视频监控系统等,为保证购买硬件设备数量的准确性,请各相关学院认真核对“山东理工大学大型仪器(40万元以上)开放共享信息统计表”(附件)中设备情况并完善表格信息,注明该大型仪器设备是否有计算机连接。

请务必于7月12日前打印盖章纸质版和电子版一并报送实验管理中心(1号实验楼230室),对于确实不能纳入共享的设备必须写明理由,实验管理中心将组织专家进行评估审核。

联系人:郑老师

电  话:88845

E-mail:lab@sdut.edu.cn

  

  

附件:附件:山东理工大学大型仪器(40万元以上)开放共享信息统计表 .xls

  

实验管理中心

20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