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实验室安全活动月(2022)的通知

发布者:宋亦刚发布时间:2022-05-31浏览次数:10

各学院、部门单位:

提高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增强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和风险意识提高风险防控能力营造安全的实验室工作学习环境为高水平大学建设保驾护航,特举办实验室安全月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年6月1日至6月30日。

二、组织形式

实验管理中心负责活动的组织协调、方案审定等工作相关部门、单位及学院具体承办负责活动的方案制定、组织实施、宣传和总结等工作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详情见附件1

三、工作要求

(一)高度重视,加强组织。实验室安全是高校安全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师生身心安全的重要保障,各学院、单位要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守住底线。各承办单位要制定具体活动方案并认真组织实施广泛发动师生参与活动开展注意事项见附件2

(二)保证实效,传承创新。各承办单位要突出安全主题、精心安排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内容与形式,保证取得实效,进一步提高活动的参与性教育性,打造品牌活动项目。

(三)注重宣传,扩大影响。各承办单位要加强活动宣传,扩大活动影响,营造浓厚的实验室安全文化氛围,确保本届实验室安全月活动的成功举办。活动总结及时报实验管理中心。

 

联系人:于老师

电话:278368083680

邮箱:sygl@sdut.edu.cn

 

附件:1.实验室安全活动月(2022)内容安排.doc

2.活动开展注意事项.doc

 

 

验管理中心

                                       2022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