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22年度开放实验室学生助教聘任结果的通知

发布者:宋亦刚发布时间:2022-05-25浏览次数:10

各学院、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征聘2022年度开放实验室学生助教的通知》精神,实验管理中心组织了2022年度开放实验室学生助教的征聘工作,现将聘任结果予以公布(见附件1)。

请各学院、有关单位做好以下工作:

一、将聘任结果通知参加征聘的学生,聘任的学生于2022527日前到相关实验室报到,如有异议请与实验管理中心办公室联系。

二、根据各实验室的实际情况对聘任的学生进行岗位培训,培训内容包括安全、操作规程等内容,经考核合格后方可上岗。

三、将《2022年度山东理工大学开放实验室学生助教工资账号》(附件2)纸质版,经分管院长审核签字并加盖公章后,于61017:00前报实验管理中心,电子文档发送至邮箱bgs@sdut.edu.cn。

四、其他请按照《关于做好开放实验室学生助教工作的要求》(附件3)开展。

 

联系电话:2783646(83646)。

 

 

附件:1.2022年度山东理工大学实验室学生助教汇总表.xls

2.2022年度山东理工大学开放实验室学生助教工资账号.xls

3.关于做好开放实验室学生助教工作的要求.doc

 

 

                          实验管理中心

                                     2022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