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征聘2022年度开放实验室学生助教的通知

发布者:宋亦刚发布时间:2022-05-10浏览次数:10

各学院(单位):

根据工作安排,将进行2022年度山东理工大学开放实验室学生助教征聘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学院(单位)开放实验室根据学校核定的岗位数及岗位要求进行申报(见附件1),申报学生须填写《山东理工大学开放实验室学生助教岗位审批表》(见附件2)并上交至申请岗位所属实验室,学院根据《山东理工大学开放实验室学生助教聘任实施办法》(实验函【20224号)的规定确定学生助教。

二、各学院将汇总的《山东理工大学开放实验室学生助教汇总表》(见附件3),经分管院长审核签字并加盖公章后,于5181700前上报实验管理中心,并发电子文档到bgs@sdut.edu.cn。

 

附件:1.2022年度山东理工大学开放实验室学生助教岗位一览表及各学院岗位要求.zip

2.山东理工大学开放实验室学生助教岗位审批表.doc

3.山东理工大学开放实验室学生助教汇总表.xls

 

 

                                实验管理中心

                                    2022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