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20-2021学年度大型仪器设备 开放共享考核评价结果的通知

发布者:宋亦刚发布时间:2021-12-24浏览次数:10

各学院、部门单位:

根据《关于进行2020-2021学年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考核评价工作的通知》(实验函〔2021〕20号)要求,学校对2020-2021学年度纳入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平台的328台套仪器设备进行了考核评价工作。经各学院自评、学校组织专家组现场检查、查看上报支撑材料和平台使用记录等环节,考核专家组对学校的大型仪器设备学年度使用情况给予了综合评价。现将大型仪器设备考核评价结果(附件1)和考核评价优秀机组名单予以公布(附件2)。

各学院及机组要根据考评结果,总结经验,认真做好改进工作,提高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力度和效益。学校将考评结果作为重要参考,对评价结果为优秀的机组,在实验室建设立项、仪器设备维修和购置等方面,将予以优先考虑。对于考评结果为不合格的仪器设备,请各学院(部门)查找问题,并请于2021年12月30日下午17:00点前将情况说明和整改措施报实验管理中心(1号实验楼230房间),学校将对不合格设备进行复查,复查仍不合格,对开放共享单位和机组人员给予通报批评,直至将仪器设备调整到其他需要单位。

 

联系人:郑海峰

联系电话:2782264

 

附件:

1.2020-2021学年度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考核评价结果.xlsx

    2.2020-2021学年度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考核评价优秀机组名单.xlsx

 

                             实验管理中心

                                  2021年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