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进行2021年下半年危险化学品采购的通知

发布者:宋亦刚发布时间:2021-09-13浏览次数:10

各学院(部门):

为进一步规范危险化学品的采购和管理工作,根据国务院《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山东理工大学危险物品管理办法》及淄博市公安局对易制毒、易制爆危险化学品的管理规定,现将实验用危险化学品的采购和管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学院组织实验室登录山东理工大学实验室安全管理信息系统(网址:http://sysaq.sdut.edu.cn)在线进行申购审批。

2.学院将审核后的申购清单导出并打印四份,签字盖章后交实验管理中心;电子版发至SYGL@sdut.edu.cn (文件名:XX学院危险化学品采购)。

3.各学院完成易制毒、易制爆危险化学品网上备案工作。

填报时请登录如下网站:

易制毒:http://www.chinayzd.cn/yc/login.html

易制爆:http://www.yzbhxp.com/

4.各学院危险化学品仓库信息、保管员信息和从业人员信息有变化的,应及时报实验管理中心备案。

5.危险化学品采购和管理要求见附件,危险化学品管理相关规章制度请登录实验管理中心网站下载。

6.截止时间:2021928日。

7.联系方式:2783680)于老师;

27(82264)郑老师。

    址:1号实验楼230室。

 

附件:危险化学品采购和管理要求.docx

 

 

 

                                 实验管理中心

                         202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