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实验管理中心/分析测试中心一行5人赴山东大学访问交流

发布者:宋亦刚发布时间:2020-11-21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提升实验管理中心/分析测试中心管理和服务水平,1120日上午,中心主任杨先海、副主任盛文斌等一行5人赴山东大学访问交流。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占金华副院长、结构与成份测试中心董姝丽副主任接待了杨主任一行。

双方就实验室建设、大型仪器的分析测试技术、仪器设备的管理、大型仪器设备的开放共享和效益考核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后,杨主任一行参观了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结构与成份测试中心,并就大型仪器工作的管理和使用情况,与相关机组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

 

通过本次交流学习,对山东大学在实验室建设分析测试技术和大型仪器设备管理方面的成功经验有了更加系统和深入的了解,加深了与山东大学的工作和感情交流,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实验室建设分析测试和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工作提供了借鉴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