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度聘任大学生实验室助教的通知

发布者:宋亦刚发布时间:2020-09-08浏览次数:10

各学院:

根据工作安排,学校将进行2020年度实验室助教聘任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各实验室根据学校核定的岗位数,以学院为单位组织本学院学生进行岗位申报,申报的学生填写《山东理工大学实验室“助教”岗位审批表》并上交至申请的实验室。学院根据申报情况确定人员。

2. 各学院将汇总的《山东理工大学实验室“助教”汇总表》打印稿经分管院长审核签字并加盖公章后于914日下午500前一并上报实验管理中心,并发电子文档到bgs@sdut.edu.cn或通过实验教学+实验室建设群、教学管理群发送到QQ1316104661

3. 实验管理中心将学生聘任情况进行网上公示。

4. 希望各学院广泛发动,组织好聘任大学生助教工作并组织好培训,提高聘任大学生参与实验室管理工作的素质和能力,确保聘任大学生及早上岗,尽快适应岗位要求,保证工作质量。

 

附件:1.2020年度实验室“助教”岗位一览表.xls

2.山东理工大学实验室“助教”岗位审批表.doc

3.山东理工大学学生实验室“助教”汇总表.xls

 

                                 实验管理中心

                                     20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