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实验管理中心顺利完成本学期危化品采购工作

发布者:宋亦刚发布时间:2020-04-29浏览次数:10

 

427日,实验管理中心集中采购的最后一批危化品试剂顺利发放至学院,标志着本学期危化品采购配送工作顺利完成。本学期危化品采购工作于2020311日启动,鉴于危险化学品采购的特殊性,危化品采购严格按照教师申报-学院汇总上交-询价-报招标采购中心审批-合同签订-网上申请购买证-卖家送货-网上备案流程进行。本次采购共涉及6个学院、156种试剂共计1526瓶,价值近9万元。截至428日,实验管理中心已完成网上备案,本次危化品采购各项工作已全部完成。

      疫情期间,面对企业复工复产晚,沟通联系渠道有限等困难,实验管理中心积极创新工作模式,采用线上报价、线上论证等形式,安全、高效地完成了本次危化品采购任务,保障了科研工作顺利开展,为下一阶段学生返校后的实验教学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