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2019级实验室安全准入集中抽查考试顺利进行

发布者:宋亦刚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62

    根据2019级实验室安全准入考试工作的安排,实验管理中心于1010日在信息楼278号机房组织完成了2019级实验室安全准入集中抽查考试工作

根据实验室安全教育和考试的工作安排,在新生入学之前已通过微信、网站和录取通知书等多种渠道开了实验室安全教育和学习的部署和宣传工作;新生入学后,分学院开展了实验室安全教育工作;目前正在组织进行实验室安全考试工作。往年组织的实验室安全考试只采用网上自主答题的方式,为更好的了解、监督、落实实验室安全教育和学习工作,本次实验室安全考试增加了集中抽查考试环节,这是实验管理中心为保证实验室安全教育和学习采取的新举措。

本次共抽取了2个研究生班和19个本科生班,共计705人参加了考试。从考试结果来看,除2人请假以外,只有3人没有通过考试,前期的实验室安全教育和学习取得了较好的效果,显著提升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

同学们正在进行实验室安全考试答题


实验管理中心领导在考场进行巡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