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实验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灯塔大课堂”第一课观课学习活动

发布者:宋亦刚发布时间:2019-07-03浏览次数:134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扎实推进学院党员教育管理工作,71日,实验管理中心党支部在中心三楼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灯塔大课堂第一课观课学习活动。



灯塔大课堂第一课中,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张红军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就该条例起草的意义、基本精神、主要内容及如何抓好贯彻落实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释,让中心全体党员对该条例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和理解。



学习结束后,大家就如何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行了交流讨论,强化学习效果。通过本次学习交流,增强了党员同志的政治素养和理论素养,深切体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责任感,党员们纷纷表示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要更加努力进取,更好地服务于全校师生。然后中心党支部书记高军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未观看直播的党员要进行补课;二是做好“灯塔大课堂”第一课互动交流、课堂作业、知识测试等后续学习;三是切实做好党员的教育管理工作。最后,实验管理中心主任杨先海进行了总结,要求大家以此次学习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遵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集中培训等基本制度;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用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总结经验,弥补差距和不足;在工作中敢于担当,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彭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