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实验管理中心举办2017暑期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宋亦刚发布时间:2017-08-18浏览次数:118

817日上午,实验管理中心(分析测试中心)召开暑期工作研讨会。实验管理中心作为新建机构,会议对中心的职能进行了解析,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厘清职责和今后的工作思路;总结了上半年的工作、通报了暑期工作的进展情况,对下学期的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会议针对实验管理(分析测试)中心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今后工作的思路和目标。

分管副校长易维明就本次研讨会提出了部门和干部两方面要求,对部门要求:一要结合学校发展目标,探索构建有利于融合实验课程教学、自主创新实验、参与专项研究和多学科交流合作为一体的多元化人才培养平台;二要加强完善实验室制度建设,积极探索效益评价体系和机制;三要重视实验室安全条件建设,推行安全知识学习和实验室准入制度;四要按照学校“一精神”“一规划”精神要求,做好实验室规划建设;五要做好实验室开放服务工作,为学生个性发展提供空间,最大限度地发挥实验室资源效益。

针对近期干部调整,对中心干部提出:一要把学习落到实处,做懂规律、有活力的干部;二要把纪律挺在前面,做守规矩、树正气的干部;三要把师生装在心中,做爱师生、有修养的干部;四要把责任扛在肩上,做勇开拓、敢担当的干部。

    中心班子及科室负责人立足岗位职责,谈认识、找问题、想办法、提建议。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要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要与推动学校“一精神”“一规划”细化落实,特别是与推进实施“人才优先战略”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扎实推进有特色、高水平、国内知名的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