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实验室安全考试系统”上线运行

发布者:宋亦刚发布时间:2016-11-30浏览次数:224

    为了提高广大师生员工的安全意识、丰富、安全环保知识、增强防范和应急救援能力、保障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促进我校实验教学、科研工作的健康、快速、稳定的发展,实验管理中心引进了实验室安全考试系统,目前该系统已部署完毕,进过一个月的运行测试,现已面向全校师生开放使用。
一、登录方法
1.从实验管理中心首页(http://sygl.sdut.edu.cn/)上点击“安全知识学习测试”栏目,进入实验室安全考试系统系统。
2.直接输入地址:http://211.64.28.84/
3.登录用户名为教职工为工号,学生为学号,初始密码为123456,请尽快登录系统在“密码设置”中修改密码。
二、系统功能及操作说明
见《学院管理员使用手册》和《考试用户使用手册》
三、其他
1.请广大教师和同学们积极参加测试,如发现问题及时向实验管理中心反应,我们将尽快解决,逐步完善。
2.联系电话:2780845(内线:88845),地址:1号实验楼230

    欢迎广大教师和同学学习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