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对仪器设备购置计划论证评审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09浏览次数:57

各学院:

为准确把握学校仪器设备运行现状,提高仪器设备利用率和资金使用效益,请各学院在前期申报的2016—2018三年仪器设备购置计划的基础上,认真研究论证,重新审定仪器设备购置计划。重点落实2016年仪器设备购置计划,并按照先急后缓的原则排序。

实验教学平台仪器设备应主要面向教学,按受益面广、需求迫切,对教学质量的提升作用明显等进行论证排序;学科教学平台仪器设备应重点考虑对学科平台的支撑作用、受益面以及利用率等因素进行排序。大精贵仪器设备应进行需求论证与使用效益论证,并拟定开放共享方案。

2017年及之后仪器设备购置将逐步推行申报入库备选制度和责任追踪制度,以减少仪器设备购置盲目性,提高仪器设备利用率。

请各学院5月16日前将相关材料电子版(附件1、2以及相关论证材料)发至 lab@sdut.edu.cn,纸质版一式四份交实验管理中心。由实验管理中心牵头,联合教务处和科技处组织专家分别对实验教学平台和学科平台仪器设备进行论证评审,确定学校仪器设备购置计划。

望各学院认真准备,确保仪器设备论证评审工作和购置计划顺利完成。

  

附件:1. 实验教学平台仪器设备购置明细表

       2. 学科平台仪器设备购置明细表

  

                                             实验管理中心

                                             2016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