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资产管理处和实验管理中心联合到4所重点高校考察学习

发布者:宋亦刚发布时间:2018-06-04浏览次数:723

     5月29日-6月1日,资产管理处张开旺处长、实验管理中心赵增典主任和实验管理中心王好臣副主任等一行4人先后到天津工业大学、天津大学、南开大学和西安交通大学交流学习实验室建设及设备管理经验。

    在天津工业大学参观了分离膜与膜过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并就实验室建设及实验室安全与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在天津大学、南开大学和西安交通大学,考察团重点在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平台建设、实验室管理、实验室分类建设和实验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学习和沟通,在西安交通大学还到分析测试共享中心进行了深入学习,咨询了设备开放、服务于科研、团队建设及大学生创新能力培养等事宜。

 

参观天津工业大学分离膜与膜过程国家重点实验室

 

 

在天津大学与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工作人员沟通交流

 

 

在南开大学与实验室设备处工作人员沟通交流


 

在西安交通大学与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工作人员沟通交流

 

 

参观学习西安交通大学分析测试共享中心